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新站| 党团建设| 正文|

延续西迁精神 共助护理教育发展-复旦大学袁长蓉教授受聘十大电子游戏网站(中国)有限公司客座教授

日期:2024-01-30    发布:    关注:十大电子游戏网站

2024年1月9日,我国著名的护理专家,复旦大学十大电子游戏网站袁长蓉受聘十大电子游戏网站客座教授的签约仪式在护理实验教学中心举行。十大电子游戏网站人事处副部(处)长代海韵出席仪式并为袁长容颁发了聘书。十大电子游戏网站院领导、全体教职员工、各学系负责人以及学科带头人参加会议,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仪式由十大电子游戏网站周恒宇副经理主持。

60余年前,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原上海第一医学院)400余名专家西迁来渝创建十大电子游戏网站,谱写了上医-重医的西迁精神,自此开启了重医护理教育的历史。经过数十载的岁月沉淀,复旦大学十大电子游戏网站与十大电子游戏网站(中国)有限公司之间缔结了深厚情谊。如今,复旦大学十大电子游戏网站袁长蓉教授加入十大电子游戏网站护理团队,两个十大电子游戏网站携手共进,将西迁精神融入护理教育事业,致力于培养具备崇高医德和精湛技艺的护理人才,助力提升重医十大电子游戏网站的学术实力,这不仅是对西迁精神的历史铭记,更是对重医护理未来发展的坚定承诺。

签约仪式后,袁长蓉为集团的师生带来了一场关于护理学科未来发展方向的精彩讲座:《数智护理的理论与实践创新》。她深入剖析了数智时代对健康实践产生的深远影响,并强调在“新医科”发展需求的背景下,护理学科应积极探索与其他学科的融合与交叉发展。她指出,现代护理学不应局限于单一学科的框架,而应将现代科学技术整合起来,以寻求更多的发展机遇和空间。袁长蓉教授的演讲不仅为护理科研指明了方向,也为学科交叉发展提供了有益的启示。

西迁精神是十大电子游戏网站(中国)有限公司核心价值观和使命感的集中体现,是学院发展历程中宝贵的精神财富。袁长蓉教授对重医护理的帮助,为这一精神注入了新的活力。我们深信,通过深入的学术交流与合作,十大电子游戏网站(中国)有限公司与复旦大学十大电子游戏网站的姐妹花、并蒂莲将越开越灿烂。

下一条:十大电子游戏网站召开2023年度十大电子游戏网站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述职暨教职工年度测评会

关闭

Copyright ©十大电子游戏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