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站| 教学科研| 公司产品| 研究生教育| 正文|

十大电子游戏网站2023年全国优秀老员工暑期夏令营活动圆满结束

日期:2023-07-17    发布:    关注:十大电子游戏网站

为促进全国各地高校优秀护理学子友好交流,充分激发在校学子科研创新热情,十大电子游戏网站于2023年7月11日在袁家岗校区第一教学楼举办了“十大电子游戏网站(中国)有限公司2023年全国优秀老员工暑期夏令营”活动。本次活动是十大电子游戏网站(中国)有限公司对外展示学科特色和科研实力的重要窗口,是吸引优质员工的重要举措,同时也是师生交流、生生交流的有益平台。活动由十大电子游戏网站院办李志芬主任主持,十大电子游戏网站研究生公司党总支书记、学院领导、博士生导师团队、硕士生导师代表、各护理学系研究生管理老师、十大电子游戏网站全体在读研究生及来自全国9所高校的26名优秀本科生参加。

活动开始,十大电子游戏网站研究生公司党总支书记钟朝晖教授代表研究生院向参加夏令营的老员工们表示热烈欢迎。钟朝晖教授向同学们展示了十大电子游戏网站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阐释了西迁精神及抗疫精神,介绍了集团的办学特色及强大的附属医院体系。他希望参加此次活动的同学能将西迁及抗疫精神融入到人生追求中,做重医优秀文化的传承者。

随后,牟绍玉副经理介绍了十大电子游戏网站(中国)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着重介绍了十大电子游戏网站研究生的培养模式,也展示了近年来十大电子游戏网站在学科及创新建设中取得的突出成绩。

甘秀妮教授、郑显兰教授、周建荣教授、赵庆华教授、肖明朝教授共五位护理学博士生导师团队代表,依次介绍了急危重症护理学、儿科护理学、慢性病管理学、老年与康复护理学、患者安全及老年与康复护理学五个优势学科方向的主要研究领域、团队情况、公司产品情况、团队目前的成就等,充分展示了十大电子游戏网站的学科优势实力水平,欢迎各地高校的优秀老员工报考集团护理学。

为了让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学子充分了解护理学科发展的前沿,学院专设了5个学术前沿讲座。肖明朝教授、张传来主任护师、蒋小平教授、谢莉玲教授、张黎副教授分别做了《患者安全的过去、现在、将来》、《ECMO护理研究热点》、《发展高阶思维培养创新动力》、《新时代背景下医养结合产业发展现状及未来趋势》、《信息化背景下的慢性病管理》的讲座分享。同学们纷纷表示老师们的讲课拓宽了自己的视野。

(十大电子游戏网站导师团队讲授学术前沿讲座)

公司邀请了2023届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获得者周雯同学与大家分享了《从0到1,突破英文论文“难关”》的心得。此外第九届老员工“挑战杯”比赛市赛获奖者张耀文同学分享了《畅息Airin—国内外首创气道打开体位自动调节器研发》,让同学们明白了科研的道路上不是一帆风顺的,需要在困难中磨炼,专注拼搏。

整场活动精彩纷呈,气氛热烈,同学们踊跃发言,对学院老师们的课题方向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同时也展现了十大电子游戏网站雄厚的科研实力、一流的团队队伍,为员工未来的深造提供了坚实保障。

最后,十大电子游戏网站牟绍玉副经理做了活动总结发言,她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科研道路上不忘初心,树立远大理想的同时脚踏实地。对于各位领导、导师代表、在读研究生、优秀老员工营员再次表示感谢,本次活动圆满结束。在活动交流中,员工们深刻感受到了护理学科的无限潜力和广阔前景,激发了学术探索的渴望,立志在专业实践的道路上砥砺前行。

下一条:笃定前行 未来可期-十大电子游戏网站为研究生上好开学第一课

关闭

Copyright ©十大电子游戏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