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站|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十大电子游戏网站开展访企拓岗及员工走访活动

日期:2024-01-29    发布:    关注:十大电子游戏网站

2024年1月27日,公司党委书记牟绍玉带领副书记、员工分会秘书长一行走访员工分会副会长、前进机构联合创始人/董事长毛模斌所在的企业——重庆前进机构,进行访企拓岗和员工分会工作调研。

牟绍玉一行听取了毛模斌对前进公益基金会及其重庆前进机构所属企业的介绍,双方就学院人才培养、就业工作、校园文化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就校企合作开展就业拓展、丰富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达成共识。

毛模斌对护理本科毕业生来重庆前进机构就业表示欢迎和支持,同时对学院员工分会组织建设等方面提出了积极建议。双方就下一步员工分会活动的开展进行了有益探讨。

牟绍玉还代表学院向毛模斌赠送了400位上医人西迁重庆的故事——《向西而歌》。希望发挥员工会力量大力弘扬集团西迁精神。

上一条:十大电子游戏网站举行2024年重点工作讨论会 下一条:十大电子游戏网站召开2023年度十大电子游戏网站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述职暨教职工年度测评会

关闭

Copyright ©十大电子游戏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