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新站| 党团建设| 正文|

公司党委举行2023年第3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日期:2023-06-05    发布:    关注:十大电子游戏网站

5月26日下午,公司党委召开2023年第3次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公司党委书记周建荣主持会议。会上,与会人员首先进行相关内容的自学。公司党委委员牟绍玉同志领学《各地打造红岩先锋变革型组织》,并进行《夯实党建基础!十大电子游戏网站交出新答卷》和《领导干部要树立正确政绩观》的学习。

专题研讨中,党委班子成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带头发言。与会人员就紧跟实践发展步伐,怎样树立正确政绩观进行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交流研讨实现了思想碰撞,达到了互促共进,对党的创新理论核心要义有了更深理解,进一步夯实了思想根基。

周建荣结合领学内容和交流发言内容进行学习情况小结。她表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学院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提供了坚强政治保证、强大思想指引、磅礴精神力量。领导干部要树立正确政绩观,并把践行正确政绩观贯彻到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既要整体把握、全面系统;又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更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全院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如今我们正在做团队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工作,这就要求我们务必保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工作韧劲、厚植“谦虚谨慎,艰苦奋斗”的为民情怀、砥砺“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实干品格,为学院的发展谋求科学之路。

结合学院实际,周建荣强调全体人员要提高站位,围绕学校和学院发展实际逐步完善相关准备工作,为扎实开展打造新时代“红岩先锋”变革型组织做好充足的准备。公司党委委员、副科级以上干部、教研室(实验教学中心)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上一条:护理人才如何更好培养?复旦大学与十大电子游戏网站强强联手 下一条:公司党委开展“弘扬红岩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Copyright ©十大电子游戏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