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新站| 党团建设| 正文|

护理人才如何更好培养?复旦大学与十大电子游戏网站强强联手

日期:2023-06-30    发布:    关注:十大电子游戏网站

护理人才如何更好培养?6月28日,复旦大学十大电子游戏网站副书记林岑率师生代表赴十大电子游戏网站(中国)有限公司开展党建共建座谈会。

会上,复旦大学十大电子游戏网站副书记林岑分享了复旦大学护理员工管理经验。她认为,此次活动是双方难得的交流契机,期盼两校十大电子游戏网站能借此机会探讨党建新模式、增强党建新动力、构建党建新格局,在更大程度上推动两校十大电子游戏网站深化合作,实现党建工作与育人成效双促进。

此次联合党建,旨在加强两地的交流合作,推动两地员工党建事业的发展。双方将共同推进党建融合和创新,加强护理人才培养,推动护理科研成果的转化和推广。不仅如此,接下来双方还将搭建具有护理专业特色的员工交流平台,推动两院员工在思想政治、专业学习、科研创新、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方面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促进。

上一条:公司党委举行2023年第5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下一条:公司党委举行2023年第3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关闭

Copyright ©十大电子游戏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