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新站| 党团建设| 正文|

公司党委举行2023年第5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日期:2023-07-07    发布:    关注:十大电子游戏网站

7月3日14:30,十大电子游戏网站在袁家岗校区第二教学楼309会议室举行党委理论2023年第5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公司党委书记周建荣主持会议。学校列席旁听第六工作组由公司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市监委驻十大电子游戏网站监察专员余彦学带队列席开展旁听工作。

会上,牟绍玉领学了《坚持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路》和《习近平论人才工作》。袁龙和周恒宇分别围绕“全力推进专业建设,走内涵发展之路”“以一流专业建设为牵引,稳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最后,周建荣结合领学内容和重点发言内容进行学习情况小结,并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进行了发言。

余彦学指出,我们党历来重视抓全党特别是领导干部的学习,这是推动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一条成功经验。公司党委做好理论学习工作的同时,要注意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实际,深入学习、认真讨论,促进深层次的思想探讨和碰撞,使学习过程上升为谋划工作思路、破解事业发展瓶颈的过程,成为提升领导干部决策水平的过程。今天开展列席旁听工作,以公司党委中心组学习为契机,重点了解学院学习制度建立健全与执行情况、学习计划制定和完成情况等,以利于及时总结好做法、好经验,发现并督促纠正问题偏差,进一步提升学习质量。

结合学院实际,余彦学强调要着力做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始终聚焦政治学习定位,学好用好学校主题教育“4+4+X”学习材料,及时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及时开展“以学增智强本领”专题研讨,把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案例纳入中心组学习。二是要进一步强化制度执行。要抓好《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中共十大电子游戏网站委员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实施细则》的贯彻落实。要以政治学习为根本,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首要任务,突出政治理论学习主题,牢牢把握八个关键环节,同时可以根据本单位工作实际需要,学习相关的政策知识。三是进一步抓好学习,促进学习成果转化。组织教职工抓紧抓好个人自学,支部工作要围绕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案例做好学习讨论,切实把学习成果体现在解决问题、推动工作上,真正做到“在学中干、在干中学”。

公司党委委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列席旁听第六工作组列席旁听。


上一条:以五个坚持打造新时代"红岩先锋"变革型组织--教工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护理人才如何更好培养?复旦大学与十大电子游戏网站强强联手

关闭

Copyright ©十大电子游戏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